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百靈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百靈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百靈鳥” 

  “咪……嗎……”我一跨進教室,便聽見她那優美的練唱聲。你們猜她是誰?她嘛就是曾卿。 

  她圓圓的臉龐上,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彷彿兩顆黑亮的玻璃珠,唇邊總帶着迷人的微笑,兔子尾巴般短的馬尾辮總是一甩一甩的。她有點特別左手小右手大 

  ,對此她總是樂呵呵地說:“以後走丟了,也不怕家人找不到。”還挺樂觀的嘛。 

  記得是上學期,我和曾卿要去多媒體教室參加演唱面試,這可關係到能否加入校合唱隊?能否為班、為校的榮譽拼搏?我的心像揣了只兔子七上八下 ,緊 

  張極了。我又瞟了一眼曾卿,她卻面不改色心不跳,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似乎有十足的把握入選合唱隊。 

  我用小孩子歡快、活潑的語調獻上了一首《多拉咪》。老師的表情似乎無變化,但過了許久才冒出一句話:“還行吧,通過。”一邊說一邊用筆在本子上將 

  我的名字打了個鉤。曾卿上場了,她是那麼從容,那麼大大方方地向老師鞠了躬,然後直起身,做了個深呼吸,唱了一曲《門前一條小溪流》一邊唱還不時地 

  比劃動作。一會兒左手上揚,情緒高昂,一會兒雙手平放胸前,雙目深情地凝望遠方……流露着必勝的信心:我要成功!那聲音更迷人,如黃鶯般啼 

  叫,如山泉般純潔。現在那動聽、清脆的歌聲仍在我的耳邊回蕩着。一曲剛唱完,音樂老師已微笑着點了點頭,滿意地說:“高音唱得不錯,以後一定是個唱 

  歌的好苗子。”老師在曾卿的名字畫上了一個大大的鉤。曾卿聽了,笑了起來,高興地說:“我成功了。” 

  曾卿,你永遠是我們班的“百靈鳥”。“六一”節一定要一展歌喉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百靈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百靈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