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百靈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百靈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船兒,迎着太陽,盪起雙槳——”聽,百靈鳥又在開始唱歌了,多麼悅耳,多麼好聽的歌聲呀,你知道百靈鳥是誰嗎?他是我們班的一個同學。

  “百靈鳥”又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張瓜子臉,小小的鼻子,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瘦瘦的身材,一看就是一隻聰明、活潑的小鳥兒。

  就拿那次全省小學生藝術人才比賽來說吧,她得了音樂組的第一名,不是其他選手唱歌不好聽,是百靈鳥的歌唱得太好了。百靈鳥是個很刻苦的人,在學校要是上音樂課,她可認真了,認真聽講,認真學習;平時也常哼着歌曲,她經常都在練習唱歌,還參加了音樂培訓班,正因為她嗓子好,又刻苦地練習,所以參加全省中小學生藝術人才大賽,她連續兩次都得了一二等獎。我們班的的同學們都稱呼她為小歌手。

  “百靈鳥”除了參加各種比賽獲獎,還參加我們學校的各種表演活動,每周升旗儀式上的每周一歌,只要她一唱歌,總能得到全校老師和同學們熱烈的掌聲。

  現在我就公布答案,其實“百靈鳥”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我們班的小美女——張饒華同學。

  (宜賓長江路小學:劉玉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百靈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百靈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