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明買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買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的下午,小明放學了,來到教書育人書屋裡買書。小明心想:媽媽才給我10元錢,這本書是20元錢。怎麼辦?小明想了想,對了,今天上學的時候姨媽在我的書包里放了十元零花錢,這不正好可以買到書了嗎?小明正高興得不得了了的時候,忽然賣書的阿姨對小明說:“你到底是看書,還是買書,看書就坐在那邊看,知道嗎?”小明說:“知道。”看了一會兒,小明決定買下這本書。阿姨問小明:“你確定要買這本書嗎?”小明點點頭。阿姨說:“好,我幫你換本新書吧。”小明說:“謝謝阿姨了。”阿姨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事。”小明就把媽媽和姨媽給的錢買了書,然後就高高興興、快快樂樂地回家了。

  媽媽看見了小明的新書,問:“小明,你哪兒來的錢買的這本書?”小明說:“我把你和姨媽給的錢湊起來買的。”媽媽說:“小明,給媽媽看看你的新書,好嗎?”小明說:“好,媽媽你自己看完了就來睡覺,我先睡了,好嗎?”媽媽說:“好,孩子,媽媽看完了就來睡覺。”媽媽親了親小明的臉蛋。小明高興極了,心想:媽媽一定在心裡誇我是一個懂事、體貼父母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小明買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