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同學都會騎自行車,就我不會。每當我看到同學們騎在自行車上很酷的樣子時,心裡就痒痒的。我多麼希望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小自行車啊!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爸爸媽媽送給我一輛自行車,作為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開始學車了,媽媽在後面扶着我,這讓我很放鬆,心想:後面有媽媽在,沒事!我很高興地騎着,可後面的媽媽卻累得氣喘吁吁。媽媽對我說:“孩子,媽媽累了,你自己騎吧!”我的臉馬上白了,沒有媽媽在,我會摔傷的!我又看着媽媽那麼辛苦,我最終還是決定自己試一試。可沒騎兩步,就連車帶人地摔了下來。我疼極了,真不想騎了,但又想到同學們騎車輕鬆自如的樣子,我又堅持下來了。媽媽告訴我:“要坐正,握好把,看前方!”我照做了一遍,真管用!我自己騎了兩步,繼續加快速度,啊!我會騎了,媽媽欣慰地笑了,我真高興!

  我終於可以和同學們一樣會騎自行車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四年級:張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