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來了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作文1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150字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蘇醒過來。

  小燕子拖着尾巴,回到北方的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了,春天了!”

  是的,春天來了!

  廣東佛山順德區環城小學一年級:梁卓藍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小草發芽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美麗的杏花、梨花、桃花開放了。春天到了,柳樹的柳條變綠了,許許多多的小動物都在春天醒來了。春天是最溫暖的季節,春天也是最美麗的季節,春天是農民播種糧食的季節,春天也是植物生長的季節,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好的季節。我好喜歡春天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你聽,那泉水的叮咚聲,小河流水聲。你看,沉睡了一冬的小草,悄悄的從地里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梅花,桃花,迎春花競相開放,就連我姥爺精心種植了好幾年的君子蘭都也綻放出了桔紅色的笑臉,還散發著迷人的芳香那!春天的氣候是那樣溫暖,春天的陽光是那樣燦爛,春天的景色是那樣迷人。春天讓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讓我們張開雙臂去擁抱這美麗的春天吧!

  三年級:陳毅訥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

  我看到了她。小樹羞澀地伸出嫩綠的小手,小草穿着綠色的連衣裙,在陽光下伸着懶腰。

  我聞到了她。桃樹戴着粉色的王冠,神氣地昂着頭,要把花香傳得更遠。

  我聽到了她。小鳥唱着春天的旋律,迎春花吹響金色的小號,魚兒歡快地用尾巴打起浪花鼓點。

  春天來了,快來迎接這個美麗的季節吧!

  廣東深圳福田區園嶺小學二年級:小丫伊諾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小紅和爸爸媽媽到公園遊玩。

  湖邊有盛開的迎春花和桃花,柳樹甩着長辮子,遠處有一座大山,空中有兩隻燕子,還有清澈的湖水。

  小紅和爸爸媽媽租了一隻船在湖水上看風景,小紅說:“真美啊!”

  春天真美啊!

查找更多春天來了作文15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