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寫字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寫字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向老師笑眯眯地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咱們來進行一場寫字比賽。”同學們聽后高興地跳起來。

  比賽規則是:大家同寫一個“飛”字,哪組寫得又對又快又好,哪組就獲勝。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

  比賽開始了。老師高聲喊道:“預備開始!”同學們就迅速地寫起“飛”字來。第一局我們速度比他們快,分數也比他們高,獲勝了一局。我們因此得意洋洋。

  第二局,他們個個信心百倍。由於我們太大意,速度比他們慢,得分也比他們低,我們打成了平局。

  第三局至關重要。老師一聲令下,第一個同學寫了一個非常漂亮的“飛”字;第二個同學立刻跑了上去拿起粉筆就寫起來,也寫得非常工整、漂亮;接着第三個、第四個……我們組又贏了。同學們歡呼起來。別看這個“飛”字簡單,但寫好卻很難。這時,只見黑板上的“飛”字千奇百怪。有的像天鵝在空中展翅飛翔,有的像鴨子在水中游來游去,有的像斷了翅膀的大雁儘力往上飛,還有的像魚鉤在釣魚……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今天同學們真高興,既玩了寫字遊戲,又寫了作文!

  四年級:徐嘉璐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寫字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寫字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