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過成功的經歷嗎?如果你有,那麼,你一定會知道成功給人帶來喜悅、快樂,增長我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當然,我也有過成功的經歷,那就是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星期六的一個上午,我推着自行車。來到街上,我坐着自行車,爸爸在後面推着自行車,想讓我保持平衡,我儘力去踩就行了,來回幾個圈后,爸爸讓我自己練習。我剛上車,踩的時候,自行車一不小心掉了下來,我連忙停下,用腳踩着地,撐着自行車。來回幾個圈,貌似都在練習平衡。爸爸又要在我後面推着自行車了。最難學的是轉彎,轉彎時,我拐了個大圈,差點要撞上欄杆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練習,這幾項我終於通過了,自己學會騎自行車了。有時候我騎着自行車和爸爸騎着自行車,出去野餐呢! 

  經過這件事,我不僅學會騎自行車了,還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堅持才能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