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寫字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寫字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檯布滿花紋的寫字檯,那奇形怪狀的花紋,使它們有年輪、有漣漪、有河流……它們組成了一幅如詩如畫的大自然之畫卷,讓我能夠更好得學習。 

我的寫字檯是木製的,它散發著大自然的清新得泥土芳香、綠葉的綠色之光,使我感受到像在大自然中學習。 

  在寫字檯的表面,有許多炭黑和硃紅色相間的條紋,有的條文像古老大樹的年輪,一圈又一圈團團繚繞,一邊稀疏,一邊緊密。稀疏的一邊是功課少,學到的東西不足為多,漸漸地就成了沒有能力報效祖國的人,而緊密地卻恰恰相反,功課雖然很多,但學到的知識也多,漸漸地就成了文質彬彬又可以報效祖國的棟樑之才,這個像年輪的花紋就好像給了我兩個選擇,按着我學擇的方向不懈努力前進,取得最後的成功。 

  有的花紋像湖面上蕩漾的漣漪,一圈一圈的擴散着永不停息,就像鐘錶在報時一樣,在告訴我“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要抓緊時間學習才行,這樣才可以充分利用時間學到更多的知識。”有的花紋像小河一樣嘩嘩地流過去,而小河裡的每一滴水就像我所有的成功一點一滴的彙集而成,它們嘩嘩的流水聲好像在告訴我:“成功只代表過去,我還要繼續努力。” 

  每當我坐在它們的面前,伏在他平坦的身上寫作業時,那自然之卷會讓我平靜下來,忘掉一切,遠離城市嘈雜安心的學習。因為那有着奇形怪狀的花紋組成了一幅秀麗的自然之圖,散發著大自然醉人的芳香的氣息,給我一個好的學習環境,讓我能夠專心學習。 

  在學習上寫字檯伴隨着我成長和快樂, 這就是我的寫字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寫字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寫字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