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字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字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老師拿着一張報名表,不緊不慢地走進教室里,目不轉睛地看着我們,然後說“同學們,我剛剛接到通知,學校寫字要進行寫字開始了,有誰願意去參加?” 

  霎時,班裡鴉雀無聲,是什麼原因誰也不敢主動報名,停了好半天老師發話了:“既然沒有主動,那我就點名了。孫夢佳、馬丹琦、金俊、李嘉慧、李樂。”我的表情僵住了,心想:自己參加了這麼多比賽,現在又加上一個寫字比賽。玩的時間都沒有了啊。頓時,心裡既是一陣歡喜,又是一陣無奈。 

  我聽到這個任務,每天在家裡練一個小時,沒過幾天一本厚厚的本子就被自己手下的鋼筆“擺弄”完了。 

  啊!比賽時間終於來臨了。不知是什麼原因,我既興奮又緊張。緊張是會怕寫不好;興奮的是自己幾個星期的辛苦付出,終於迎來了收穫的時候了。 

  到了中午,就意味着比賽到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着,時間到了,老師召集班內的選手,簡單交待幾句,就讓我們去比賽了。我拿着鋼筆、練字本、墊墊的本子,走向比賽場地。我進去的時候教室已經坐滿了人,我只好坐到後面了。“三年級的坐這裡;四年級的坐這裡;五年級的坐這裡;六年級的坐最後。”丁老師說道。話音剛落下,老師就開始發比賽專用紙了。我拿到紙后想了一會兒,鼓足勇氣,拿起鋼筆就寫。 

  啊!寫錯了,我的心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的。不管了,繼續寫。我終於寫完了,懸着的心終於落下了。 

  最後我得到了一個第二名,我覺得還不錯,畢竟我自己寫錯了格式嘛。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孫夢 佳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寫字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字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