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年的我才8歲爸爸媽媽和你一樣大的孩子都會騎自行車了。可你小自行車都不會騎,人家大自行車都會騎了。我心裡想上天真是不可憐我。幫了我爸爸媽媽。

  第二天,我才發現我家突然多出來一輛小自行車,爸爸媽媽說是姐姐的,不能騎送個我了。因為有了這輛自行車,我的那個暑假完全沒有了自由。

  那一天,炎炎夏日爸爸和我說有了自行車就不能浪費了。剛剛好有了自行車你就在這個暑假好好學吧!以後還可以騎着自行車出去買個東西,很快。和可以和別人騎着自行車出去玩呢!多好。

  我不要不要,爸爸嚴肅的說不行,我也只能勉強答應了。說好吧。以後下午的時候,我都要練車,朋友來找我玩。每次都說我有事,要麼就說我不在。下次再來找她玩吧!她們只能非常失落的走了。在那,炎炎夏日。我本來就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練車,就特別的不好學,好辛苦啊。

  後來,大家都在哪玩,我就那裡特別辛苦的練車。我都不知道我摔了多少次。收了多少傷。真是樹也數不清。那是我全身都是傷,我很傷心。

  人家都在玩,而卻想失去自由的小鳥,人家都在天空自由的翱翔嘻嘻……。而我卻被主任關在籠子里聯繫,弄得遍體鱗傷,不公平。

  可是,後來我學會了。我好高興啊。當時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成就感,很高興。當時我就想如果,不是爸爸的堅持,可能我永遠都學不會騎自行車。我明白了一句話。那就是宋朝·陳元靚的一句話世上無難事,人心自不堅。

  千山路五年級:胡瀟文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