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要想學好魔方,真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想學好魔方,真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上,最近引進了一個新潮流,那就是玩魔方!在我們班上,只要是學會魔方的人,那名氣在我們班上肯定是響噹噹的啦!據說魔方還能鍛煉自己的空間想象能力,就為了提升這個空間想象能力,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魔方學會!

  那天,廖老師帶了一個魔方,和我們一同拼了起來,我當時覺得這魔方學起來肯定很簡單,於是我找到廖老師,請他教我拼魔方。廖老師給了我一個魔方,讓我跟他一起學。就這樣,我也變成了“魔方拼拼者”。

  我隨着老師的手一起轉動魔方,這東一扭的,西一扭的,把我都弄暈啦!我心想:要想學會魔方,原來這麼難!我手裡拿着這個魔方,慢慢地向廖老師身旁走去,我伸出手上的魔方,對廖老師說;“我又忘記公式了!”廖老師只好又給我講,這次,廖老師講的很慢很慢,生怕我聽不清楚,弄不懂。我拿着魔方,按照老師交給我的知識和公式,我左一拼,右一看,終於拼成了老師說的那樣。我大聲歡呼:“耶!我馬上就要學會啦!”我連蹦帶跳的將拼好的魔方拿給老師看,老師連連點頭,笑着對我說:“不錯不錯,下面,我們開始學第二步。”我一聽,傻眼了,才第二步,這要學到什麼時候去呀!我嘆了口氣,繼續學了起來。一個月過去了,我學會了魔方,我大聲地興奮地叫着:“我學會啦!我學會啦!”廖老師知道我學會了魔方,也為我高興。

  這一個月過去了,我“磕磕絆絆”地學會了魔方,後來,有很多同學都來找我學魔方,他們說學魔方肯定比拆魔方容易多了,所以我一口回絕了他們,我說:“想要學會魔方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千萬不要低估魔方,因為他能鍛煉你的意志力和空間想象能力,所以要想學好魔方,真是一件難事!千萬別把它想簡單了。”

  魔方是一個鍛煉意志力和空間想象能力的“老師”,所以不能低估他。還有一句話一定要記住:“要想學好魔方,是一件難事!千萬別把它想簡單了。”

  四年級:糖彩心虹

您正在瀏覽: 要想學好魔方,真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想學好魔方,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