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雙眼睛;有一雙非比尋常的眼睛;有一雙“火眼金睛”。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探測未來,要探測哪個城市會發生風沙、洪水、地震等自然災害,我會立刻告訴人們,叫他們早點離開。將來那些突如其來的災害將無法對人類的生命造成威脅。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去抓毒販子。有一次,我在報紙上看了一宗新聞。某某公司賣毒品,造成每年一百三十多人死亡,一千五百多人上癮。“天哪”每年將有那麼多條生命被死神擄走,哪一百年、一千年、、、、、、將會失去多少條寶貴的生命。我會用火眼金睛穿透箱子,看到毒品,把毒販子一併抓獲。同時也警告那些違背良心賺錢的“貪婪蟲”不要被金錢沖昏了頭腦。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去探索宇宙的奧秘,讓世界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看魚兒怎樣游泳,要看鳥兒怎樣飛翔、、、、、、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