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做很多對人類有利的事。 

  來到學校,有一位同學說沒帶作業,好嗎!是沒帶還是沒做,我一眼搞定。放學,來到大街旁,正好路過一個被偷的店旁,我一瞄,呵!那小偷正蹲在這店門口哪!把他交給警察叔叔吧。回到家,想上上網,可電腦怎麼也打不開,我瞧,耶?原來有病毒在裡面“打高爾夫”呢! 

  有人問:“你的這雙眼睛除了這些,還能做什麼?”“這可多了,請聽我慢慢道來。”“我的這雙眼睛除了能幹這些,能透視人體部位,為人們驅除病魔。能像包公斷案,一眼能看出犯罪分子。能看破騙術,使人們不再上當。能做器械維修師,在短時間內發現問題,為人們贏得時間。能探索到宇宙的奧秘,為人類解開謎底。能未卜先知海嘯、地震等自然災害,使人們免受其害,讓這些大難向我舉起白旗。” 

  我的這雙眼睛神奇吧?哈哈,其實,只要耐心觀察人人都會有一雙火眼金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