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火眼金睛,閃亮眼睛。一看妖怪,金箍棒碎擊!”這是我對《西遊記》中的孫悟空的火眼金睛編的一個順口溜。孫悟空能識破妖怪變的老頭兒、老太婆、婦女和青男,全靠一雙火眼金睛。那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會怎樣呢?我敢保證,我決不會拿火眼金睛做壞事。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幫助要搶劫的人。識破壞蛋帶的黑色面罩,看清楚壞蛋的相貌,幫助警察使用電腦上的模擬畫像,畫出壞蛋的頭像來。我的火眼金睛幫助警察叔叔抓住了壞蛋!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防止假冒產品。我的火眼金睛,能夠穿過穿牆破洞,找出哪些是歪貨,讓賣假冒偽劣產品的商場超市關閉。想偷偷開門重做生意,哼!簡直是天方夜譚,白日做夢。我的火眼金睛和我一起協助警察抓住賣冒牌貨的小販!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幫助警察叔叔找回被壞蛋偷走的寶藏。我帶警察叔叔找到壞蛋的藏身之處,找出到地下深處的通道。我的火眼金睛和我一起協助警方抓住了壞蛋,並找到寶藏。

   啊!我的火眼金睛!你是神聖威武的象徵。有了你,人們能得到幫助;有了你,人類的生活將會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