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先要看遍祖國的大好河山,親身感受長江的壯闊,長城的宏偉。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幫助人們識別哪些是假冒偽劣產品,還要幫助大家去識別假鈔,讓人們不上當受騙。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幫助警察破案。我能根據現場留下的線索及時抓住壞人,叫那些不法分子永無藏身之處,讓人們都過上和和平平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會觀測星象,讓我國的農業生產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糧食多得吃不完;還能探索宇宙奧秘,發現宇宙中其它有生命的星球,把宇宙奧秘通通告訴每一個小朋友。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能看清是誰引起了國家和國家之間的戰爭。我會主動說服各國領導人,陳述戰爭給人民帶來的嚴重災難,催促他們停止戰爭。如果各國人民都能像好朋友一樣在這個“地球村”上生活,世界將變得多麼美好啊。

  如果我真的擁有一雙火眼金睛,那我就是天底下最幸福最了不起的人了,我一定會為社會做出更大更多的貢獻,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