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幻想自己能擁有一對潔白的翅膀,把和平傳向世界各地;也曾經幻想自己有一雙能停懂各種語言的順風耳,可以把愛心傳給世間萬物。現在我幻想自己有一雙火眼金睛,明辨是非,分清善惡、提前感知災難。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就能幫助人們識別哪些是假冒偽劣的產品,哪些產品里含有舒丹紅,讓人們買的放心,吃得安心。也可以讓那些不法分子,不再威脅我們的生命安全,以及人們的健康,然後再嚴肅地告訴他們:“不要一錯再錯了。”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成為一名白衣天使,讓那些深受病魔纏身的患者,恢復健康。讓他們不再痛苦,也讓他興高采烈地在家人的陪同下,歡聲笑語地回家。也要成為一名天氣預報專家,提前告訴人們海嘯和龍捲風的來臨,讓人們遠離危險,逃過大自然的襲擊。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還想當一名優秀的警察,讓那些罪犯的陰謀詭計不再得逞,將他們繩之以法。一天,我在農貿市場上,碰到了一個小偷的手往別人的包里拿錢包,取銀行卡。這時,我用心靈的語言告訴這位年紀輕輕的小夥子,叫他不要再偷別人的錢了。他彷彿聽見了我所說的話,他立刻把銀行卡急急忙忙地仍進了銀行卡主人的包里。他也好像在對着我:謝謝你交給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課。你讓我不再做偷偷摸摸的小偷,讓我重新有了美好、善良的心靈,讓我再有一次做人的機會。

  當然我是不可能擁有一雙火眼金睛,但是我仍然要發憤學習,長大后成為一名對國家、對人民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