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孫悟空有七十二變,可我只想擁有他的火眼金睛!一雙讓千變萬化的妖魔鬼怪也難以逃脫的眼睛。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用它來分辨是非黑白。我將會去超市,透視每一件商品,把它們的真、假、好、壞,全部分辨出來。我不會讓含有三聚氰胺的牛奶出現在貨架上,也不會讓農藥含量超標的瓜果蔬菜擺上貨架,還不會讓那些過期、變質的食品出現在超市,我要做人們健康的守護使者。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用它來堅持正義。我將會到處巡邏,用我的眼睛嚇退,公交車上那一雙不該伸出的手,不讓任何一個壞人的陰謀得逞。我也不會讓以大欺小的事情在街上發生,我要做人們安全的守護使者。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用它去探索科學的奧秘。揭開那地下的千古謎團,探索海底寶藏,尋找遺失多年流落海外的國寶,開啟宇宙的奧妙……

  孫悟空的火眼金睛是經過七七四十九天,在太上老君的煉丹爐里練就的。我要想練就一雙火眼金睛,必須認真學習科學知識,掌握辨別是非黑白的真理,學會探究科學的本領。

  我相信我一定也會擁有一雙火眼金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