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家看動畫片《西遊記》,我看見孫悟空的火眼金睛,這雙火眼金睛能識破妖怪的假面目,使我很是羨慕,我多麼希望我有一雙火眼金睛呀!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到各個商店去看看商品里有沒有蘇丹紅,讓老百姓吃得放心。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幫警察叔叔識破騙子的手段,讓那些非法分子被繩之以法,讓老百姓過得幸福。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透過人們的皮膚,看清人們有沒有什麼疾病,如果有了,就提醒他們,讓他們去治病,讓他們健健康康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我要看清地殼的運作,以防地震的來臨,讓人們安全的躲避地震的危害,讓人們安全的生活。 

 假如我真的有一雙火眼金睛,那該多好啊! 

  指導老師;劉軍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