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利津實驗一校四年級二班

  王克皓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我們來到操場上,站好隊做起了廣播體操。

  伴隨着優美的音樂,我們整齊有序的做着操,真像是一群展翅的雛鷹正待翱翔。

  課間操做完了,我們又開始了跳繩的遊戲。第一個上場的是王宗旺同學,只見他來了一個“凌空展翅”,猶如一隻小燕子似的,輕鬆地跳過了第一關。接下來是高宇傑同學,他來了個“烏龜爬行”的慢動作,蹲着跳了過去,真像一隻大海龜啊!引得大夥都哈哈大笑起來。“哇!”重量級人物登場了,一百二十斤的李振宇鑽進去了,他本想跑,不想跳,可是被把關的同學一起攔下來了。結果李振宇被宣布“挑戰失敗!”接下來輪到我了,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那可是我的強項啊!“呵!我隨着大繩的跳動,竟然在空中完成了全套動作,精彩極了!場上自然就會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正在我們大夥玩的盡興的時刻,那討厭的上課鈴聲又在催我們了。

  今天的大課間真是太有趣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