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說得上五花八門、豐富多彩:像打羽毛球、下圍棋、打排球……等等我都喜歡,可要說最喜歡的那還是羽毛球。

  今天又是周末!我又可以來找一個“對手”來跟我打羽毛球了,“說曹操曹操到”姐姐回來了,我急忙跑過去一副笑眯眯地臉說:“好姐姐跟我打羽毛球吧”姐姐說:“不行啊,我還有事,明天的吧。”我說:“那我再也不跟你好了。”我姐姐在無奈的請擴下只好答應我。就這樣我們拿起球拍開戰,我先發球,我們開戰的時候,我打了個“迴旋球”姐姐一看不好,她就用“聲東擊西”來打,我們越打越來勁可我卻已經體力不支,最後敗下陣來,姐姐勝利了,她剛想逃,我便說:“失敗乃成功之母,輸了一次,還有下一次。”所以我們有開始了新的一次,姐姐說:“還讓你先發。”這次我沒一次都打“迴旋球”使姐姐連連出錯,最後我勝利了,我非常高興。

  通過打羽毛球是我和姐姐的感情更加深厚。我很喜歡打羽毛球。

“”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