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喜歡玩跳跳球,可是我們把班上只有兩個跳跳球,每當下課的時候,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去拿跳跳球,因此,我每次都拿不到,只有在旁邊觀看。

  後來,楊老師想了個辦法,規定每天只有值日生才能玩,我就盼望着我值日的這一天,星期一是輪到我值日了,我終於拿到跳跳球了,我又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我今天能玩跳跳球了,緊張的是我怕我會摔跤。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扶着柱子站到跳跳球上,沒想到,我剛站上去就摔下來了,但是,我不怕,經過反覆的練習,我終於可以站在上面了,我着急的想跳起來,可是怎麼也跳不起來,我只能慢慢挪。

  讓我最有收穫的是開家長會的那天晚上,因為家裡沒人,奶奶就帶我去了學校,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機會,我就拿起跳跳球,足足練習了兩個小時,我不停的跳,我雖然不能像同學跳的那麼高那麼遠,但是我可以左邊跳一下右邊跳一下,歪歪倒倒的,樣子就像一個不倒翁,好玩極了!

  就這樣,我的球技一天一天在進步,我現在不僅能獨立跳,而且還能邊跳繩邊跳跳跳球,你說,我是不是也玩出了點小名堂呢?

  三年級:彭妤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