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有畫畫、小製作、輪滑、玩電腦等,它們像天上的繁星,裝點着美麗的夜空,我的星空中有一顆最璀燦的星星,那就是小製作。 

  我是如何喜歡上小製作的呢?我記得我六歲上學前班的時候,有一次上美術課的時候老師見我們臉上沒有一絲笑容,於是老師教我們做了個小製作,我非常高興,所以我就喜歡上小製作了。 

  我向大家介紹一個小製作:洗衣機。首先我們要準備:剪刀、雙面膠、硬紙板(洗衣機的圖板)。接着把硬紙板上的圖剪下來,它們是操作部分、機箱、機底、隔層、衣服、褲子。然後再把上面有虛線的地方折起來,再把上面寫着粘的地方用雙面膠粘上。最後把雙面膠都揭開,把四個部分粘在一起。洗衣機就完成了。 

  小製作讓我的課餘生活變得津津有味、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