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唱歌,飼養小動物,看書,看電視,更喜歡與朋友一起去郊遊。

  我愛唱的歌很多,最近我比較喜歡的一首歌是“酸酸甜甜就是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別叫我小傻瓜,雖然我很聽話,不代表我沒有想法……”。聽,歌詞是不是唱出了我們的心聲?我站着唱,坐着唱,睡覺躺在床上還唱,媽媽說我要走火入魔了。

  我養過很多小動物,有小雞,小兔,倉鼠,鸚鵡等。可惜因為我的皮膚查出對小動物毛髮過敏,媽媽把它們送走了。我的小雞剛買來時,黃黃的絨毛,尖尖的小嘴,覓食時“嘰嘰嘰”地叫,可愛極了。可它長得真快,現在已經變成一隻英俊雄壯的大公雞了,它在鄉下姥姥家的大院子里生活得可自在哩。我的兩隻綠羽毛的鸚鵡也在老家,與姥爺的很多畫眉鳥成為了好朋友。媽媽說給它們充分的自由才是真正的愛它們。現在我家裡只剩下金魚和烏龜了,每天三頓飯前我的任務是先餵飽它們,能時不時地逗逗可愛的小烏龜讓我開心極了。

  我最愛和朋友出去玩了。這個周末我還和朋友佳佳一起去堆山公園玩。小山不高,才50米,我們三步並作兩步就爬上去了。剛剛入秋,樹木還是鬱鬱蔥蔥的,花朵五顏六色的。路旁一小片花叢上竟然停歇着七八隻蝴蝶,蜜蜂則忙着在花間采蜜。這樣的美景有誰會想得到是建築垃圾堆成的呢?為了保護環境,人類是多麼聰明啊!下山時我們看見山腳下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場上,正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我和佳佳也學着新郎新娘的樣子擺各種姿勢,引得路邊的遊人直望着我們笑。

  我的課餘生活是不是多姿多彩呢?

  三年級:齊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