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利津實驗二校四年級三班

  劉其慧

  我的課餘生活有很多,比如:畫畫、音樂、摺紙、下棋等等,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音樂和下棋。

  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去姐姐家玩兒,我看見姐姐在房間里彈電子琴,那聲音真好聽,我都聽得着了迷。於是我問姐姐:“姐姐,你彈的是什麼曲子啊?”姐姐笑着回答我說:“我彈的是《祝你生日快樂》這一首曲子呀。”我看着姐姐彈了一遍又一遍,我也慢慢的會彈這首曲子了,我非常希望在爸爸和媽媽過生日的時候彈給他們聽。希望爸爸和媽媽聽了這首曲子后能永遠快樂、開心!

  我還喜歡下跳棋,每個星期天,我都早早的做完作業以後,還會跟爸爸或媽媽一起下跳棋。有一次,由於爸爸和媽媽沒有專心致志,我戰勝了他們。

  通過下跳棋,我懂得了只有專心致志,才能把事情做好。

  課餘生活不僅帶給我快樂,還教會了我專心致志做事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