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打羽毛球,有游泳,還有踢毽子。特別另我難忘的課餘生活是游泳,學會了游泳,掉進了河裡就能保住生命了,所以我就決心要學會游泳。

  我和媽媽去游泳,我叫教練幫我扶着,我小心翼翼的游起來,我剛剛遊了一會兒就嗆水了,但我不信學不會,後來教練對我說“得先學會換氣”我說“好的”。

  教練先教我一遍,後來我就一遍一遍的練,教練也在邊上一次次的教我換氣的基本技巧,就在老師的精心教導和我自己的認真努力下,很快我就有了很大的進步,接下來老師又教我蛙泳的一些基本動作,告訴我兩手要筆直向前,然後掌心向外用力向兩邊打開,還有就是腳要用力向後蹬,最重要的就是划兩次水換一次氣,我仔細的聽並記下了老師說的每一個重點,然後就下水開始練習了,花了三天的時間我學會了蛙泳,我就象青蛙一樣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着,這種感覺我想只有學會了游泳在水中才能體會到的。

  我太喜歡課餘活動了,能讓我學會很多東西。

  三年級:曾雅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