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下象棋、踢毽子、唱歌……尤其是練跆拳道,讓我的生活充滿着失敗的傷心和成功的快樂。 

  記得剛開始練的時候,天氣又熱,教練又很嚴格,下叉下不去就會被教練又撇腿、又壓腿,每次都疼得我齜牙咧嘴,落下眼淚。但是,教練不許我哭,要我堅強。我由一個愛哭的男孩變成一個小男子漢了。我每天堅持練,學會了橫踢、前滑踢、下劈……但是有時練不好,會被教練打,我那時就會想到要放棄,在媽媽、阿姨和教練的鼓勵下,我在去年夏天拿到了黃帶,這讓我有了信心。教練還帶我去了合肥總館打交流賽,我用心去打一點也不害怕,把所有學過的動作全用上,結果把對手打地落花流水。我為教練爭了光,我很高興,練跆拳道的信心更加堅定了。 

  今年夏天我又拿到了綠帶,在我們道館舉行的交流賽上,我放鬆心態去打,幾次都把對手打倒在地,我聽到很多人在喊:“杜逸飛打得好!”現在我真想當一名運動員去參加奧運會比賽拿金牌,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