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荊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荊花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紫荊花開的時候,是非常美麗的。 

清晨,漫步在開滿紫荊花的林陰小道上,心情格外爽朗。時不時飄下來的紫荊花瓣,像一隻只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抬頭一看,紫荊樹上紅綠相間,青綠色的葉子把紫紅色的花兒襯托得格外艷麗.一陣風吹過,紫荊花瓣紛紛飄落下來,好像一場紫色的大雪。“大雪”過後這小道上就又是另一番景象。遠遠望去,那紫紅的花瓣一層又一層地覆蓋在道路上,活像在上面蓋了一塊紫紅色的地毯。走近,彎下腰撿起一片花瓣,認真看。這圓弧形的花瓣的葉脈很奇特,猶如一根羽毛鑲嵌在上面。花瓣略微上翹,猶如一位體態輕盈的女子在翩翩起舞。 

我愛紫荊花,不僅因為它的美麗,還因為它的品格。 

紫荊花是平凡的。在三明的大街小巷,隨處都可見到紫荊花的身影,只要一到開花季節,樹上就會開滿紫荊花。 

紫荊花是偉大的,只因為它是無私奉獻。它把一生奉獻給了人們。清早,去上學時,一抬頭就看到它。它像一個小仙子似的向我們微笑。當它落下來時,便化身為一塊地毯,踩上去柔軟無比。紫荊花把一生絢爛的時刻都獻給了人們,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它才被三明視為市花。 

我愛紫荊花,美麗的紫荊花,平凡的紫荊花,無私的紫荊花。

您正在瀏覽: 紫荊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荊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