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治癒我的小單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治癒我的小單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清晨,我駕着我的小單車去上學,和往日一樣,想象着一會兒又可以如風一般的暢快上學啦,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但當我坐上去時,車座居然一下子掉了下來,害我差點摔了一跤,我蹲下來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零件掉了,這下連帶着剎車也不好用了,我不免有些抱怨到:“你這破車,平時見你挺厲害的,怎麼偏偏選在這個時候出問題呢!這下我不能蟬聯早到小超人啦!哎,要遲到了!”單車也無力的耷拉着腦袋,潤滑油如同淚水一樣掉到地上,似乎也在訴說著它的痛苦。

  這時,媽媽來到我身邊,安慰我說:“你看,單車自己已經很疼了,你還抱怨它,現在應該帶他去看病啦。”我看着我的小單車,想起以前和他一起的快樂時光,頓時後悔了,於是,我推着滿是“傷痕”的單車和媽媽來到了修車場。

  到了修車的地方,一位叔叔馬上過來,看到我一臉沮喪的樣子,說到:“小朋友,你怎麼啦?”

  “我的單車壞了,騎不了了。”我難過的說到。

  叔叔走過來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膀,說:“沒事,就讓我的小夥伴來幫你吧!”

  我好奇的問道:“叔叔,您有哪些小夥伴啊!”

  叔叔並沒有回答,只是笑着打開了工具箱,只見扳手,鉗子,潤滑油,夾子等工具一下子蹦了出來問我:“你的車哪壞了啊?”

  我對他們說:“一個零件掉了,剎車壞了,座位也壞掉了。你們可以幫幫我嗎?”

  它們開了一個小會議后,就開始忙碌起來了。首先扳手第一個跳上了椅子的位子,刺啦刺啦記下,馬上修好了椅子,我開心的跳了起來拍手叫好。接着扳手又把剎車轉回到原來的位置,這時夾子夾來了一根鐵絲,把零件固定好……就這樣,不一會兒,車就修好了,我歡呼雀躍,興奮的騎上單車,跟媽媽和叔叔道別後,開心的上學去了。

  天上的雲兒,悠悠的繞着我轉,太陽也露着笑臉,鳥兒們在枝頭也歡快的唱着歌,它們也在為我治癒的單車而高興呢!

  四年級:朱薪宇(輔導老師:雷老師)

您正在瀏覽: 治癒我的小單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治癒我的小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