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奶奶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奶奶笑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奶奶笑了

  今天放學后,我坐在回家的公交車,正悠然自得地看着車外的美景。忽然,我眼前出現一個景象:有一位老奶奶上了公交車,她白髮蒼蒼,滿臉皺紋,躬着腰,還拄着拐杖,艱難的走上了車。

  這時,我想:我是一名少先隊員,老師教育我們,要尊老愛幼,孟子不是有一句格言嗎?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想到這裡,我立即站起來,走到老奶奶身邊,攙扶着她,一步一步走向座位。老奶奶坐到座位上后,臉上立刻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拉着我的手,親切地問:“孩子,你叫什麼名字?幾歲了?在哪個學校上學?”我回答:“奶奶,我叫紅領巾,今年九歲了,在民主路小學上學。”

  老奶奶又笑了,這次她笑得是那麼的甜,那麼的蜜,多麼的燦爛,多麼的和藹可親,彷彿是陽光照耀下的美麗鮮花,又像那慈祥的月亮婆婆,照顧着每一顆正在閃爍的小星星。啊,不僅母愛偉大,所有愛着我的人,他們的愛都是偉大、無限的,就像一片片無私奉獻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老奶奶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奶奶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