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奶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到印象最深的人,大家一定會想到:印象最深的,當然是親人了,“錯”,我印象最深的那個人不是我的親人,而是一位老奶奶,雖然不是親人,但她對我們樓里的這些孩子十分的好,好象親奶奶一樣。

  老奶奶長得十分慈祥,以前是十中的一位很好的教師,現在已經八十多歲了,滿頭銀髮,臉早就變得十分瘦了,全是皺紋。她總是對我笑,讓我感到她十分親切。我每次看到她,總是叫一聲“奶奶!”,她也老是叫我到她的身邊去,後來,我知道,這位老人的耳朵已經不太好用了,於是,我每次看到她,就向她揮一揮手,微微一笑,她看到了,也總是向我微笑着點點頭,就這樣,這成了我們的見面語。記得有一回,我在院子里玩兒,突然看到了那個奶奶,她揮了揮手,示意叫我過來,我就走了過去,可她卻把我拉到了她家,我搞不懂,她為什麼這樣做?這時,她卻拿着一袋子桃子出現在了我面前,硬塞給了我,我推不掉不得不收下了。

  還有一回,我剛剛上完課,回家時,我又看到了那個奶奶,這一回,奶奶笑着給了我一把扇子,上面寫着“香山”兩個字,還畫了些紅葉,我不明白,這一回,她卻開口說話了,雖然聲音糊模,可是,我卻都聽到了,她對我說:“我們以後就見不到了,我就要搬走了,這把扇子就送給你,留個紀念吧。”我聽后,心裡十分難受,因為那個奶奶對我實在太好了,我含着眼淚走回了家,淚水滴到了那把扇子上……

  現在,我看到扇子,吃到桃子,都會想到奶奶。

  浙江省三門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張偉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