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荊花下的華麗承諾(人物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荊花下的華麗承諾(人物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紫荊花下的華麗承諾(人物表) 標籤:紫荊花作文 看動物表演作文 花下作文 華麗作文

紫荊花下的華麗承諾(人物表)

尚影軒 

  女,17歲,高三。她的美貌是傾國傾城呀,在學校一直都是淑女形象的她一回到家裡,就變得大大咧咧,耍小性子。擅長彈鋼琴。愛好是寫小說。(嘿嘿,跟我們一樣哦)最不喜歡運動了,可不知怎麼的,她的身體線條是太絕了。異性緣超好,不過和她同齡的人,可是恨得牙痒痒的。死黨有一兩個。 

莫亦竹 

  女,17歲,高三。她的美貌堪稱第二。尚影軒第一。她的淑女可不是裝出來的。她連吃飯的時候,都要躡手躡腳的,深怕自己的身上有一點點的污垢。在家裡肯定也是大小姐的風格啦,如果是我攤上這麼個有錢的人家,我肯定也會耍性子的。擅長笛子。愛好是演偶像劇,理想還是當演員,進娛樂圈。不過,她還真有這樣的天分,如果叫她演哭戲,她30秒就哭出來了。不用說,異性緣肯定好啦。 

藍若心 

  女,18歲,大學一年級。咳,連我這個作者都替她悲哀呀,都已經大學了,胸部還是飛機場。(莫非是得了病了?)皮膚倒是白皙潤滑的,天天都搽保濕霜,也怪不得,學習嘛,肯定是超好的呀!有時候,她還給比她自己大的人講解知識呢。朋友倒是挺多的,男性朋友可沒怎麼多啊! 

邵逸寒 

  男,17歲,高三。天生下來的帥小夥子,就是性格怪怪的。據我了解,叛逆指數應該是100以上。不用說,能進入這個學校的,肯定都是家境很好的啦。特別喜歡擺大少爺的架子,特別喜歡看(一起來看流星雨)這部偶像劇,聽說流星雨2要來了,可是迫不及待的。擅長……。不詳。愛好……不詳。理想是演偶像劇,不瞞你們說,他最最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演一起來看流星雨的主角慕容雲海。 

好啦,今天的人物介紹就到這了…~趕快報名哦!!!

您正在瀏覽: 紫荊花下的華麗承諾(人物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荊花下的華麗承諾(人物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