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勇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勇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什麼?是心臟在跳動?是力量?我常常這樣想。 

  一天夜裡,下了一場暴雨,我家那盆桂花就養在外面,它是多麼的脆弱,好象一陣微風就可以將它折斷。 

  第二天一早,我看見這株花傲然挺立着在那裡,身上沒有一點傷痕,彷彿他強壯了許多,暴雨對它來說已經不可怕了,它沒有屈服暴雨,沒有被暴風雨打爛。他擁有着多麼頑強的生命力啊! 

  一次,我抓了一隻活蹦亂跳的螞蚱,放在一個一米高的桶里養,他一直網上跳,決心要跳出鐵銅,恢復自由。可是它怎麼也跳不出來,最終無能為力,倒地死了。雖然它沒有跳出鐵銅,但它有活着的慾望,它願意為自己的生命而付出。 

  我們應該要有熱愛生命的勇氣,為自己的生命付出奮鬥,生命並沒有第二回!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勇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