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己動手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動手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動手吧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班 周洋

  今天下午,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道回家作業是整理自己的房間。我想:正好自己的房間已經亂了,應該整理了,只是要寫一篇作文,哎,只得遵命。

  回到家裡,我就忙開了。我先整理床鋪,因為那裡最亂。我先把被子摺疊起來。摺疊被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想把被子弄成四方有稜角,可是,它就不讓我稱心如意。把那個地方弄平了,這兒又皺了。我折過來翻過去,擺弄了好久才把被子疊整齊。然後,我把被子放在凳子上,拉平床單。我一個角一個角地拉直,又用撣帚在床上撣,撣去了床上的灰塵。然後,我把被子放回到床上中間。嗯,不錯!

  接下來我拿起掃帚掃地。我使勁地掃地,想把灰塵全部掃掉。可是,我使勁一掃,灰塵像接到通知一樣,趕緊坐着飛機亂竄,嗆得我不敢呼吸。媽媽告訴我要輕輕地掃地,不然,灰塵會飄起來的,弄得整個房間更不幹凈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很快把地掃乾淨了。

  通過這次整理房間,我懂得做父母真累,他們為了讓我們讀書生活去上班。下班回家,拖着疲勞的身子,還要做許多家務,還要替我們整理房間……我們已經長大了,不能夠再加重家長的負擔。我們應該多做一些家務事來減輕他們的負擔。同學們:讓我們自己動手吧!

  指導教師:馮永康

來自生活,高於生活。通過自己動手、觀察,寫出了一些生動活潑的好文章。

您正在瀏覽: 自己動手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動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