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燕子脫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脫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春風習習,細雨??鰲4汗獍巡蕕樽佣瞥閃嗣髀躺??菀蹲由戲路鸞攪艘徊閿停?骰位蔚娜僑訟舶?B噸槲鞘?碩潿湫踴ǎ?對鍛?ィ?繽?黃?煸啤 

  幾隻小巧玲瓏的燕子從天空中掠過,它們飛到了張芬家的屋檐下,屋檐下有一個泥窩,那是它們以前的家。燕媽媽讓燕寶寶在家,它出去找蟲子回來吃。 

  有一隻小燕子對外面的新事物很好奇,於是,它把頭伸出了窩,津津有味地觀察外面的景物。可是,它一不小心從泥窩裡掉了出來,正好被身旁在睡午覺的小花貓看到了。 

  它看見這隻從天而降的小燕子,連忙跳上去,用爪子點了點小燕子的頭,又嗅了嗅它身上的氣味。最後,小花貓斷定這就是它今天的美餐,立刻伸出爪子按住了小燕子,可憐的小燕子在貓爪中拚命地掙扎,好不容易向前撲騰了幾下。可惜小燕子不會飛啊!這小傢伙結果還是被貓捉住了。 

  這時,張芬看見了,她一個箭步衝上去,拎起小花貓頸部的毛,把它丟到了一邊。然後雙手捧起小燕子,把它送進了窩,撲騰了好久的小燕子終於獲救了!

您正在瀏覽: 燕子脫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