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拼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看是一輛小小的玩具賽車,可要把一個一個小零件安裝成可以跑起來的賽車,真是不容易呀!這畢竟是我第一次拼賽車,對於它很陌生,所以,就請爸爸當助手。 

  我們先把盒子拆開,喲,裡面的零件還真多:螺絲釘、馬達、導向輪、銅片、開關……一個都不能少。然後按照說明書上的,把裝飾粘紙貼在車蓋上,可真漂亮!第二步是裝配馬達齒輪。我把齒輪和馬達找了出來,讓齒輪壓入馬達的鐵杆里,可齒輪的孔太小了,我把九牛二虎之力使了出來,終於好了,但把桌子戳了個洞。第三步是裝配輪胎及軸。十分簡單,就是把皮套套上輪胎,用軸連接起來……噢,所有的都拼完了,我把開關一撥,咦?怎麼沒動靜。我從頭到尾認認真真地檢查了一遍,爸爸也看了一遍,也沒什麼問題呀。這是為什麼?我抓着後腦勺想,細心的媽媽看在眼裡,對我和爸爸說: “哎呀,你們真粗心,是電池放反了!”我打開蓋子一看,果然反了,於是,換了過來。沒想到一打開開關,賽車就衝出去了,可真是風馳電掣! 

  這樣,我的賽車就拼好了。我覺得做賽車既要有耐心和信心,還要有技術。

您正在瀏覽: 拼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