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娃娃迷”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娃迷”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最喜歡收集不同種類的娃娃。說她是“娃娃迷”,一點兒也不過分。走進她的房間,你瞧,她的床上、書桌上都擺滿不同大小的娃娃,就連牆壁都貼滿了娃娃的海報。

  每一天,妹妹除了上學和做作業,其餘時間都在玩娃娃,簡直到了痴迷的程度。不過,現在妹妹的表現好多了。試過有一次,妹妹在吃飯時乘媽媽不注意,把小量肉醬意粉餵給娃娃吃。但第二日,問題就出現,妹妹發現心愛的娃娃被蟑螂及螞蟻啃蝕得腐爛及發臭。媽媽將這些娃娃丟進垃圾桶時問她為什麽會這樣,妹妹唯有低頭說她好奇想知道娃娃是否喜歡吃意大利粉。媽媽氣得火冒三丈,從此給妹妹定下了一條規章制度:要玩娃娃就別吃飯,要吃飯就別玩娃娃。

  妹妹會不時為娃娃拍照。她先替娃娃穿上時尚的衣服,然後模仿雜誌里的模特兒,讓娃娃擺出性感誘人的姿勢。拍攝的時候,還真像那回事,什麽快門光圈,要不要加反光板,她全都向電腦雜誌『偷師』。可以說,已經由一個攝影白痴,搖身一變成為大師級的攝影師。

  妹妹的性格也跟娃娃一樣,單純天真。媽媽經常開玩笑地說:“她的秘密都在娃娃心底。”

  妹妹常講:娃娃最能守秘密。也許是近朱者赤吧,我也喜歡向娃娃透露心中的秘密。

 四年級:pop3m

您正在瀏覽: “娃娃迷”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娃迷”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