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說呢,我有一個刁蠻而且自戀的妹妹。她叫巫雨晗,今年7歲,馬上上一年級。令人奇怪的是她吃的不多,卻有60幾斤!典型的白白胖胖,挺可愛的。嘻嘻!

  刁蠻

  “啦啦啦啦啦……”我邊哼着歌邊在練毛筆字。這時妹妹跑過來,說:“姐姐,陪我玩。”“我現在沒空,一會陪你,OK?”我滿心歡喜的練着我的毛筆字。“不要。”妹妹嘟着小嘴嚷道。“聽話,不然不理你了。”我裝作發火的說道。誰知道,妹妹把我剛寫好的一幅字“嘩”地一聲,撕了!“巫雨晗,你幹嘛!”我氣得火冒三丈,滿臉通紅。“活該,誰讓你不陪我玩。”妹妹“理直氣壯”的說道,“你再不陪我玩,我把它全撕了!”“好好好,玩玩玩……玩還不行嗎!”我努力的擠出一個微笑,說。你說我妹妹叼不刁蠻?

  自戀

  一天,我和媽媽逛街回到家。我推開媽媽房間的門,我傻眼了。妹妹正坐在媽媽的化妝台前,嘴上塗著口紅,眼睛上畫了眼影,還打了亮粉!身上穿着媽媽的長裙,高跟鞋!還畫了一畫!“媽啊,怪物啊!”我失聲叫道。媽媽聞聲趕來,見到此狀,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姐姐我漂亮嗎?”妹妹往我這邊走來。“額……漂漂漂……亮!”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說出口的。“還有美羊羊,是我畫的,怎麼樣?”妹妹笑嘻嘻的問道。我心想:原來是只羊(流汗)!“額,真沒想到啊!呵……呵呵!我先回房間了。”我邊說邊回自己房間去了。這也太誇張了吧!

  哎,我的妹妹就這樣,刁蠻又自戀!

  五年級:2437169864

您正在瀏覽: 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