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熊殷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熊殷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女孩,有着黝黑的膚色,一雙大眼睛水靈靈的,扎着兩個羊角辮,她就是我的妹妹(我大伯的小孩)。她愛笑,愛哭,愛鬧。她有時像一個矜持的淑女,有時像個小男孩一樣喜歡瘋打。她還有些任性,總是想什麼就做什麼,根本不在乎別人怎麼想。也就是這一點,她經常惹人發火。說她兩句,她便跑到角落裡哭泣,但沒一會兒,便又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有那麼一次,她從南京坐火車來到黃石,一到家,便笑着朝我撲來,口裡大喊着:“哥哥!哥哥!和我玩遊戲!”這一嗓子來得太突然了,我一點心裡準備也沒有,被這提高几分貝的聲音嚇了一跳。我一聽她要我和她玩遊戲,就一個頭三個大,頓時頗感無奈。我這麼大一個人,還要去玩那五六歲小孩玩的遊戲,想想都無聊。剛想找個理由推掉這個“艱巨”的任務,可抬起頭來,就看見父母投來的目光,彷彿在說:“陪她玩玩吧,她是你妹妹呢!”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頂着巨大壓力玩一下吧!

  妹妹一聽我答應了,高興得一跳三尺高,我就近在沙發上坐下看電視,看着她一個人在那裡跑來跑去唱獨角戲,有時會問一兩句,我就“嗯”、“好”、“行”、“可以”,說這麼幾句就行,她彷彿也忘了我,只是一個人在那裡玩得不亦樂乎。就在我倆合家歡樂時,發生了一個意外的小插曲。妹妹邊走邊問我這樣行不行,那樣行不行。我支支吾吾地回答道:“行。”話音未落,只見得“撲通”一聲,我連忙站起來一看,原來是她光顧着和我講話,一不小心被茶几絆了一下,摔了一跤。“撲通”一聲過後,理所當然地響起了“嗚哇哇”的哭聲。哭聲響起來達三秒,奶奶首當其衝,第一個來到事故現場,扶起了妹妹,問我:“是不是你乾的!”我連忙說:“這和我沒關係,是她……”一句話還沒說完,妹妹嚷道:“怎麼不是你,就是你乾的!”我一下子怒火中燒,反擊道:“明明是你……”一句話又沒說完,奶奶冷冷地來了一句:“小小年紀,別的不學,撒謊倒會了!我們走!”拉起妹妹。妹妹一邊擦眼淚,一邊回頭朝我做了個鬼臉!我心中火冒三丈,無奈一句話也沒插上嘴,受了委屈不說,還被人罵了一通,一下子如被雷擊,立在原地,良久未動。

  這個小女孩啊,又是惹人憐愛,有時讓人火冒三丈。別人說女孩像詩,像風景,如畫,是溫柔賢惠的。而她呢,我行我素,一意孤行,任性驕氣,有這樣一個妹妹,是好是壞?無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熊殷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熊殷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