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能排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能排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所以我們要做到節能。做為小學生的我們,就更加要珍惜這些來之不易的無價之寶。可是在生活中,我們究竟有沒有做到呢?答案是其實並沒有。現在我們就來看一看在生活中經常出現的例子。 

 走在大街上,看見鳥兒在純潔的天空上自由穿梭,清新的空氣使人感到舒暢而又愉悅。聽!鳥兒在唱歌,那婉轉的歌聲深深地勾起了我對鳥兒的嚮往:“鳥兒,你是春天最可愛的使者,你在天空自由地飛翔,唱着那支支動聽的歌謠,你是自然界里最完美的象徵!” 

 如今,城市的天空中幾乎找不到一隻小鳥的光影,鳥兒你去哪兒了?記得你曾經答應過我們,要為我們的天空添加多一份樂趣。你怎麼說話不算話了呢?現在,我們的身旁取而代之的是一輛輛汽車尾氣排放着廢氣、一座座工廠噴着無情的黑煙怪物……

您正在瀏覽: 節能排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能排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