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妹妹,她比我小三歲,名字叫馬聆寶。她有着一張白皙的臉蛋,一彎新月似的眉毛,高高的鼻子,櫻桃一樣紅紅的小嘴,還有一雙黑葡萄般的眼睛。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扎着高高的羊角辮。走起路來一跳一跳的。周圍的人都叫她韓版小美女。

  妹妹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她看電視時,只要看見裡邊的人流淚,她就會跟着流淚,看見書中的人物可憐,也會流淚。她稍微受了一點委屈,眼圈就會一下子紅起來。

  妹妹很可愛,也很淘氣。她高興時會唱歌,跳舞逗大人們開心,有好吃的也會分給我吃……可妹妹不高興時,一點兒小事她也會發很大的脾氣,甚至會大哭起來。這時你可得離她遠點,不然,她就會把氣撒在你身上,你可就要遭罪了。她看起來很文靜,但卻不同於別的小女孩。外婆家有一間卧室,卧室外有一個長長的陽台。卧室與陽台之間只有一個窗戶,因為只有一米多高,我和表哥常常從卧室往陽台上跳。妹妹也不示弱,比我們還愛如此玩耍。外婆說她真不像個女孩子。

  妹妹很聽話。又一次她到我家來玩,我給她很多巧克力,可妹妹只拿了三塊。我很不理解,因為我們都很愛吃巧克力。就問妹妹為什麼不多拿?妹妹笑着說:“媽媽說了,吃太多巧克力會長蟲牙的,有了蟲牙會很痛,長大了就什麼也吃不了!”妹妹說的話真是讓我對她刮目相看!

  妹妹有非常多的優點值得我去向她學習。我想,我們經常在一起玩就應當相互“取長補短”,哥妹倆一起進步。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畢節市實驗學校四年級:倪雪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