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困難自己站起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困難自己站起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考砸了,可惡的數學!努力了還不是一樣!”無情的風一陣又一陣地刮著我的臉,“哼!連這些風也欺負我。” 

  突然,我聽到了一陣哭聲,我向前走去,原來是一個二歲左右小男孩坐在地板上哭着,我正想把他扶起來,可突然從後面傳來一句話:“讓他自己站起來!”我往後一看,是一位阿姨,我走上前問:“你是誰,是不是他的媽媽?”阿姨回答說:“對,我就是他的媽媽,不過得讓他自己站起來。”小男孩試着站起來,他用手往地上一撐,起來了,可手一軟,又摔了下去。 

  我心裡想:真殘忍,自己的兒子都不幫!我實在看不過去,又想上前拉他一把,可那阿姨阻止了我,我只好坐在一旁看“戲”。 

  男孩又試着站起來,慢慢地彎動着顫抖的腿,努力的使自己站起來,可又摔了下去, “媽媽,抱……,嗚!嗚……媽——媽……抱我……!”那男孩邊哭邊喊。

您正在瀏覽: “有困難自己站起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困難自己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