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擦乾眼淚重新站起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乾眼淚重新站起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了初二以後,學習的壓力就變的越來越重,學習也越來越緊張,因此失敗也時常出現在自己的眼前。看着自己的月考成績一次不如一次,看着自己的名字在排名榜上一次比一次低,心裡就變得恐懼變得害怕。

  本以為這次的月考能憑着自己的努力能取得理想成績,可是現實並不是那麼如意。當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時,看着眼前的各科成績,我真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這就是自己多少天來努力的成績。但是,我不得不相信。因為那可憐的分數就擺在自己的眼前,眼前的一切早已說明自己又失敗了。看着那刺眼的分數,淚水早已在眼眶裡打轉。為什麼,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不管自己怎麼努力,結果還是一樣——失敗。在絕望中我彷彿又看見了爸爸媽媽那期待我能取得成功的雙眼,想起了一切關心我的人。如今……我覺得愧對他們的關心。

  重重的失敗再一次給我造成了巨大的壓力。我很害怕,害怕自己再也沒有重新站起來的勇氣;害怕再次重演失敗后的情景;害怕再次看見父母對自己失望的眼神;害怕失敗后老師同學對自己的冷落。所以我曾有一個很傻很傻的想法,我想放棄,放建國60周年作文創新白雲飄飄網圖書手機下載作文創新白雲飄飄網印書擦乾眼淚重新站起來熱點棄一切。因為我知道,不管自己怎樣去努力去奮鬥結果還是回失敗。我真的不想再去嘗試失敗后的痛苦。與其承受痛苦我倒不如讓他隨其自然。但是我又不想讓自己失望,半途而廢,更不想讓所有關心我的人失望。在無待中我想起了爸爸曾對我說過的一句話“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爬起來繼續前進的勇氣和毅力”;想起了<<真心英雄>>裡面的一句歌詞“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也深深地體會到人生的路,是不好走的,它到處都充滿了荊棘和陷阱,到處都充滿了坎坷和挫折。突然我覺得自己是多麼的傻,不經過任何搏鬥就否定了自己,不戰而敗。不,我決不能退卻,我決不甘心就這樣認輸。我要堅持到底。

  於是滿臉的淚水化做一股神氣的力量湧入我的全身。我擦乾眼淚不再害怕昨天得失敗。因為我知道就算失敗了就當是人生旅途中又多了一次真實的經歷,就當是上天又給了自己一次鍛煉承受心理壓力的機會。而且失敗只能代表昨天,只能意味過去,過去的一切只能化作零。我要重新開始,以新的姿態面對失敗。重新站起來。

  也許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還會嘗試到無數次的失敗,永遠也達不到頂點。但我不會氣餒,因為我知道這一路的風風雨雨,它總會讓人跌倒;也知道這一路的曲曲折折,會模糊自己的想要。只有自己盡了力,為目標為理想付出過了,就無愧於心。

您正在瀏覽: 擦乾眼淚重新站起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乾眼淚重新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