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新站起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站起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花園裡散步,不小心踩到了一塊水塘,滑倒在地上,頓時覺得渾身酸痛,骨頭像散了架一樣,那時我多麼的需要幫助啊!可是看看周圍,沒有一個人,剎那間我的眼睛透出絕望的眼神,鼻翼不停地扇動着,像一輛火車的煙囪在不停的出氣。由於摔下來的時候,牙齒撞到了嘴巴,感覺腫起來了,嘴巴就閉得緊緊的。我的兩手趴在地上,想使勁地把自已撐起來,但卻不能。心裡想:媽媽為什麼還不來救我啊!我碰了碰擦傷的手,感到一陣麻木,再也沒有站起來的勇氣了。

  我趴在好冷冰冰的地上,忽然看見一個小生命在搬運着自已過冬的食物。那是一隻身體微小而內心強大的小螞蟻,它正在搬運一塊小小的麵包屑,一陣大風呼嘯而灰,輕如蟬翼的麵包屑就被吹走了,小螞蟻還不屑地衝上前,把麵包屑給拖回來,繼續趕路。

  我的手托着下巴,心想:我一定要做一隻堅強的小螞蟻,不能遇到困難就退縮,一定要重新站起來!於是,我拍了拍手上的灰,按住受傷的傷口,僅用一隻手的力量就把自已給撐了起來,頓時,我感覺自已如同一個大力士一般,鼓勵自已:做得好,我一定會重新站起來的!

  感謝這隻堅強的小螞蟻給予我莫大的勇氣,讓我重新站了起來。

  五年級:快樂cherry

您正在瀏覽: 重新站起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