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聖誕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聖誕節

趙旭冉

那天,是星期五,也是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我一來到學校,就看見黑板上掛着聖誕老人,同學們有的還戴着聖誕帽。上體育課時有許多女生留在了教室里 和 老師不知道在幹什麼。下了課我跑到教室一看,原來,他們在裝飾教室準備過聖誕節哩!

上英語課時,首先給我們上課的是 於 老師,她讓我們說單詞,在說單詞時先吹蠟燭。哎!我只吹滅了一支蠟燭,只獲得了一個禮物。還有的同學兩次吹滅蠟燭,當每一位同學回到位子上時掌聲都會響起,為他們喝彩,還有的起鬨。

然後又是 劉 老師給我們上課,他讓我們鑽繩子,鑽繩子時幾個同學手牽手一起來繩子底下鑽過去,最後再說英語單詞。說得好的,照樣能獲得禮品。還有一個同學矇著眼鑽繩子,老師把繩子全拿了下去。而快到頭的時候有一個同學拿着一小段繩子放在前面,那個同學也鑽過去了。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聖誕節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