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前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前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快樂的聖誕節前夕

  李宇揚

  聖誕節就要來臨了,教師被我們裝飾的五花八門。牆上貼上聖誕老人,掛着聖誕旗子,窗玻璃上貼上了雪花。講台上還擺着兩課大大的聖誕樹。不過更讓我們興奮的是,老師竟然捨得拿出兩節課的時間,舉辦聖誕聯歡會!

  聖誕聯歡的時刻到了,只見同學們拿着飲料,提着零食,手舞足蹈的走進了童話般的教室里。我們唱完《鈴兒響叮噹》的歌兒,就品嘗大家帶來的“聖誕大餐”,心裡甭提多快樂!

  在這聖誕前夕,我們班還有兩位小壽星,只見老師拿着一個大大的巧克力蛋糕,給我們每個小組分了一塊。等到小壽星來到跟前時,就拍他一臉奶油。我們大伙兒都唱起了《生日歌》,為他們祝福。

  我們唱啊!跳啊!吃啊!鬧啊……

  兩節課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我們依然沉浸在無比的歡樂之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前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