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聖誕節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我們班的同學都分工做聖誕節的準備,有的買禮物送給老師,有的買掛在窗戶上的銀片,有的買聖誕樹,還有的買掛在聖誕樹上的聖誕老人……我買的是噴的綵帶和彩條。我們約好了明天早上7:20到班上。

我第二天準時到了班上,他們把掛氣球和銀片的任務交給我,我一口就答應了。我們還把窗戶上噴滿了綵帶和彩條,準備工作馬上做完,就差劉玉琪的聖誕樹和聖誕老人了。

等到了第二節課,劉玉琪終於來了,這節課正好是班主任的課,她幫我們把聖誕樹的燈插上了電,還掛上了聖誕老人。看着五彩繽紛的教室,我們不禁異口同聲地歡呼:“( ⊙o⊙ )哇!”

到了第四節美術課,沒想到美術老師一進門就拿棍子把綵帶和彩條還有銀片全部打下來,把氣球打爆,把銀片撕碎。我們都驚呆了,不知所措。看着我們辛辛苦苦裝扮好的教室一刻間被損壞,有的女同學氣哭了,有的男同學憤怒地站起來和老師理論……最後美術老師把班主任和副校長叫來,俗話說:“自己人只會幫自己人”。反正最後還是我們挨批評了。班主任說:“今天有篇作文叫‘快樂的聖誕節’,這下變成了‘傷心的聖誕節’了!”

寫到這裡,我覺得這篇文章應該叫“快樂而悲傷的聖誕節”。

  

  老陳家的少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