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 樂 的 聖 誕 節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李駿語

指導教師:李家嶺

12月25日是聖誕節,聖誕節並不是中國傳統的節日,它是西方國家一年中最盛大的一個節日,相當於我國的春節。

來到大街上,到處都讓人感受到過節的氣氛。幾乎所有的超市和商場都擺放着聖誕樹和聖誕老人,有的在門兩旁各放一個,有的擺在大廳上,還掛着小鈴鐺,輕輕一碰,就會發出“叮噹、叮噹”的動聽的音樂。有的把金色的小燈掛在樹上,有紅的、白的、藍的……像五顏六色的星星,美麗極了。

快瞧,超市門前有一個玩具聖誕老人,頭戴紅帽子,身穿紅衣服,腳穿紅皮鞋,美麗的很。我的弟弟忍不住伸出小手,握住聖誕老人的手,好像在說:“你好!今天晚上你會送我什麼禮物呢?”

雖然超市門前的聖誕老人很有趣,但商場里更好玩。

商場里有一個大檯子,上面有一棟又大又漂亮的房子,七個小矮人快活的生活在一起。聖誕節到了,他們都跑出來相互嬉戲。到了晚上,他們看見聖誕老人給他們送禮物來了,就高興得歡呼起來。

到了晚上,我和媽媽回到家,我們各自在床頭放了一個襪子。等媽媽走出房間,我就從我的小金豬里拿出幾個硬幣,放在媽媽的襪子里。不一會兒,我就睡著了。一覺醒來,發現在我的襪子里,有幾塊糖和一根火腿。我趕緊對媽媽說:“聖誕老人來了,快看看你的襪子里有什麼。”媽媽看了看說:“聖誕老人真的來過,有錢。”我不由得大聲笑了起來。

聖誕節雖說是外國的節日,我也非常喜歡它,因為可以互相贈送賀卡和禮物,甚至還能開個聚會,大家聚集在一起說說話、表演節目,多熱鬧啊!去年過聖誕節時,我同桌送了我一張賀卡,我心裡好激動,那張賀卡我至今還保存着。

聖誕節,你是雪,你是風,記住了你的模樣,更記住了你的微笑。依稀記得那笑聲隨着臘梅開,隨着臘梅落,隨着臘梅的香氣飄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