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果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果園 

  春回大地,我到奶奶家的果園,走進果園,桃花含笑相待,一簇簇桃花粉中透白,舒苞展芯,像一個個可愛的孩子的臉。有的桃花含苞欲放,有的被雨水沖的一乾二淨,花瓣上掛着一顆顆晶瑩的露珠。春風吹過。淡淡的芳香沁人心脾,我彷彿走進了仙境。 

  夏季,果園的樹木枝繁葉茂,梨子樹的樹梢是嫩綠色的,樹枝上的葉子是深綠色的。桃子樹的樹梢上的葉子是淺綠色的,樹枝上的葉子是嫩綠色的。遠看就像一片綠綠的地毯。遠看果樹,樹上結滿了青綠色的果子。閉上眼睛彷彿看到一個個黃澄澄的梨子,紅艷艷的蘋果,真叫人陶醉。 

  到了金秋,果子個個都熟透了,黃澄澄的梨子像一個個小燈籠,白裡透紅的桃子,那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孩子胖胖的臉,真讓人喜歡,個個果子又圓又大,真令人垂涎三尺。那晶瑩剔透的葡萄像一串串珍珠,真圓潤可愛。 

  冬天,雖然果子沒了,果樹上披上了銀霜,樹枝上掛滿了銀條,上下成了一片白的世界,果園裡也成了一片白色的世界。 

  啊!好一派豐收的景象,迷人的景象,我愛這美麗的果園,更愛這迷人的四季之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