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和家人一起去綿陽三台的荷塘遊玩。

  來到荷塘,薄薄的霧還沒有散,彷彿是個大帳篷罩在荷塘上。帳篷下,有許多碧綠的荷葉,綠得馥郁明麗,綠得楚楚動人,綠得執着熱烈,綠得柔婉靦腆。在這片綠布后,還藏着幾朵荷花,顯得是那麼清秀、雅潔、嫵媚、可愛。

  接着。一大片一大片的粉紅映入我的眼帘。好似一件綠色的,帶有荷花圖案的衣裳,為夏天裝點。荷花色彩各異,大多是白的、粉的和粉里滲白、白裡透紅的。白色的荷花酷似江上那朵朵浪花。那粉紅粉紅的荷花嬌嫩得彷彿吹口氣就能化掉。粉里滲白的花兒像一個個身穿連衣裙的小姑娘。白裡透紅的荷花更加誘人,好像個荷花香包,時時發出陣陣幽香。唯獨有一朵荷花是梅紅色的,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非常特別。

  在荷塘上還開着一場華麗的舞會。鳥兒妹妹們唱着優美的歌曲;那些昂首怒放的荷花女士正跟着旁邊身穿綠色禮服的荷葉先生跳着交際舞;含苞欲放的荷花弟弟、荷花妹妹,它們在一起歡快地做遊戲;在舞會上,還有一群迫不及待想長大的花骨朵,這樣就可以和大家一起玩兒了。

  一朵朵玉潔冰清的荷花,好似一位位仙子,含笑佇立,嬌羞欲語;一片片清翠欲滴的荷葉,彷彿一把把小傘,鬱鬱蔥蔥,密密麻麻。這片美景真使人留連忘返。

  四年級:周佳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