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的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果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生活是那麼的美好,充滿歡笑,充滿歡樂、

  童真……童真的生活是無憂無慮,無拘無束的。

  我童年時的樂園便是我爺爺那一個大果園。這園子里有蝴蝶、蜜蜂。果園裡種了許多樹:芒果樹、龍眼樹、木棉樹……裡面的空氣可好了,工作了一天的人只要一進入這個果園都會覺得非常舒服,疲倦都被趕跑了。

  到了春天的時候,樹木都把舊衣裳脫掉了,換上的一身嫩綠的衣裳,漂亮極了。

  果園旁有一條幹凈很清澈見底,靜的像一面鏡子的小溪。

  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的便是和小夥伴一起去溪邊捉魚了。每次都會先轉起褲角和衣袖,再下去捉魚,只要一捉到魚就會馬上把魚放到水桶里養着。玩膩了,便和小夥伴們連衣服也顧不得脫,邊跳進小溪里游泳了,你潑我,我潑你,玩得可高興了。玩累了,便坐在溪邊生活,把魚烤了吃,吃完就會躺在那兒睡上一覺。

  除了捉魚,我還喜歡的就是和小夥伴們一起在溪邊捉蝌蚪來養。小時候,我總是相信蝌蚪會變成青蛙,可結果不但一隻青蛙都沒有,反而還全部漸漸死去了。那時候,我並不傷心,反而還一次又一次地去捉來養,相信總有一天會變成請我的。

  這便是我童年的樂園,在那裡留下了許多快樂的童年趣事。

  五年級:劉瑞恩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果園 暫無評論